IAHR-APD首页组织机构分会章程新闻报道学术交流国际资讯会员活动《IAHR简讯》联系我们
首页 >> 会员活动
IAHR中国水科院第一届水利知识竞赛圆满成功
作者:   来源:   发布日期: 2015-06-03 
 

IAHR中国水科院第一届水利知识竞赛圆满成功

    为了加强水科院学生对水利知识的学习,提升学生水利素养,国际水利与环境学会中国水科院学生分会(IAHR-IWHR-SC)于2015年5月12日在全院范围内组织了第一届水利知识竞赛活动。活动的主题是“强化水利知识,共筑水利宏梦”。出席嘉宾有研究生部殷芳老师和IAHR北京办公室孙高虎主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AHR中国水科院学生分会在赛前做了宣传海报进行了大力宣传。最终有13组,每组3名,共39名同学报名参加。为加强同学团队意识,鼓舞士气,每个参赛小组都设有自己的队名和口号。

比赛分为三个环节:淘汰赛、对抗赛和决赛。淘汰赛:13组进前6组;对抗赛:6组进前3组;决赛即决出冠、亚、季军。

第一轮淘汰赛如火如荼,各小组同学发挥所长,力争向上;第二轮对抗抢答赛,对抗小组积极应战,争分夺秒争取答题权;第三轮终极决赛,小组分数不相上下,经过激烈对决,最终决出的冠军是“大禹队”,队员为2013级硕士吴文惠、陈似蓝和吴旭,亚军是“战神队”,队员是2012级硕士吴浩、宋国良和王海峰,季军是“翻滚吧206”,队员是2013级硕士王啸天、尚银磊和高继阳。第四名、第五名和第六名获得鼓励奖,其他队伍获得参与奖。比赛培养了学生团队合作的精神,丰富了学生水利知识。

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ydro-Environment Engineering and Research
China (Mainland) Chapter
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:2017/11/24 14:3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