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HR-APD首页组织机构分会章程新闻报道学术交流国际资讯会员活动《IAHR简讯》联系我们
首页 >> 学术交流
第六届全国水力学与水利信息学大会
作者:   来源:   发布日期: 2013-03-12 
 

由IAHR中国分会、中国水利学会水力学专委会、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工水力学专委会主办,清华大学承办的2013年第六届全国水力学与水信息学大会将于2013年6月8日-10日在北京清华大学召开,本届大会的中心议题为“智者乐水 人水和谐”。

目前,大会已经收到中文论文82篇,正在审阅中。本届大会将加强英文论文交流,扩大英文分会并举办学生英文论文演讲。届时大会组委会将邀请国内专家与会,对参加大会的英文交流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。凡是收到第35届IAHR大会录用通知的论文作者均可参加英文分会,所提交论文不另行审阅,直接参加本届大会英语分会交流,无需缴纳版面费,不收入大会文集(避免一稿多投)

更多信息,请登录大会网站www.difut.cn/qssd.htm了解。

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ydro-Environment Engineering and Research
China (Mainland) Chapter
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:2017/11/24 14:36:14